Tuesday, August 31, 2010

这几天非常有兴趣关于自杀。。。
上网找资料,发现,人死真的有很多办法。。。
跳楼,跳海,啤酒加安眠药,喝农药,撞车,割脉,开枪,吞弹,等等。。
最有趣的是看到一个,只要把针筒注入空气,然后打入动脉,
当空气流入你的头脑时因为没有血液和氧气,你的头脑将缺氧而死。。。
没痛苦,没烦恼。。幸运的话就死,不幸就当个白痴。。
看后感觉人如果要自杀什么方法都有,最重要是想法。。。
正如曾经我看过一个人的留言是这样的。。。

我终于勇敢地走进属于自己的世界,
其实没有我想象中的恐怖,却让自己想象得那么复杂。。。
浪费我一个多月宝贵的时间,
再次走上带满笑容,鼓励,支持,永远为我照亮的道路上,
我要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
我相信在这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有我的坚持,
一定会达成我们的梦想理想的~加油~ 

我会和大家一起走下去~ 

她也本来迷失在自己的路上,但是却因为不知什么事决定走回出来。。。
至于走去哪里?问她吧。。。
有时要想想我自己之前的初心?人生总要回归刚踏出第一步时的想法。。。
想想自己的性格适不适合过这样过?
想想自己是不是要过日算日?
想想如果回家吃老米,对得起自己?
想想会不会后悔如果现在做这些决定?
想想如果工作从新来过是怎样?
想想为何工作多年还是同样问题?

人惟有通过一个平静,清醒。。或者客观的第三者的聊天,或许有答案。。。
人如果没平静思想过,得到的答案或许太过主观。。。
可能以前的我可以伴随做很多决定,
但是现在或许有自己的打算,或许有自己的想法,或许有别个目标!

可是问回自己个简单的问题。。。
忙碌是为了什么?
很有用的故事
小明看到个挖水沟的先生就问,
先生你为何挖水沟?因为赚钱
为何赚钱?因为缺钱
为何缺钱?因为肚子饿
那小明就问你是不是为了肚子饿而挖水沟?
当然重点不是肚子饿而挖水沟这么简单。。。
理想理想,你的想法有空就拿出来理理。。。不然会不见!!
通过什么你能实现理想梦想?自己最清楚吧。。。
走出来其实并不可怕吧。。。不止第一次走进走出了。。。
当着走出去是适当的放假。。没人说你的。。。

人生好像有4+1子。。。车子,房子,妻子,孩子+银子
实现了吗?
几时要靠别人?不是不服输吗?不是最爱面子?不是最受不了别人气?
一年前的他呢?到底是被工作忙昏了头?还是敌不过岁月的纠缠?还是爱情的关卡?
没人知道。。只有自己知道。。。。

也许我应该参考针筒这件事?
也许我应该走出来?
也许我应该离开?
也许我应该半梦半醒?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