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似醉非醉.心不醉.
感情用事.該麻醉.
住事太多.只求醉.
夢醒時份.已半醉.
情緣未到.一笑醉.



抽烟的男孩,是有愁的男孩!

喝酒的男孩,是有心事的男孩!

香烟香吗?抽进去的是寂寞,吐出的是心酸!

美酒美吗?咽下的是苦水,道出的是心碎! 



每一次想你,都感觉心痛!而这种痛我不知道何时才是个
尽 头?我不知道我还会思念你多久,爱你多久?没有人可以告诉 我,也没有人可以决定自己!

我任性,是我在放纵自己的感情,我颓废,是我在折磨自己 的身心,我惩罚,惩罚这份不应该存在的爱情!

累了吗?多少次我在问自己!爱,是应该 继续?还是应该结束?或许早应该结束,并且是彻底的结束! 眼泪可以无声,爱的消逝也能如此的洒脱吗?风停了,云 也停了,爱你的心可以在这一刻也停下来吗?可以吗?默默地陪着你走了好 长的一段路程。一路上,我们有过太多太多的欢笑、感动、伤心 和眼泪。

知道吗?我一直感到害怕,我不知道自己还需要陪伴你走 多长的路,我只晓得牵着你的手,一直往前走!我不知道前 面的路是曲折的还是平坦的,我不知道你还是否需要我的牵挂, 还是否需要我陪着你。

在你的无声中,我似乎看到了一个结局。难道是时候别离? 分手很痛,我害怕别离,一直都害怕!曾经我在你的眼中 寻找到了勇气,但这一刻我却发觉,勇气已经在岁月中无声 的消失了!我发觉自己再也没有太多的勇气去接受你,接受 彼此之间的爱情。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我想都不重要了。

一直以来,我们的感情都是一种奢望,一种永远没有结局 的期望!在你的眼中,感情可以是虚假的,因为我给了你一 个美丽的现实,给了你无数的冲动,无数的期盼。当我发觉 我全身心去投入这个梦的时候,你却在极力让自己躲藏。于 是,我看到自己无助的眼神,更看到了我的压抑和痛苦!

如果我的爱给予你快乐,那么请你将永远铭记这份快乐; 如果我的爱给予你痛苦,也请你记住生命中有这么一个人给 予你这份痛楚;如果我的爱给予你无尽的伤痕,那么也请你记住 给过你伤痕的这个人,可以吗?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可不去认识你,不愿意让自己爱上你, 更不愿意给予你伤痕!我在苦痛中挣扎,我在苦痛中放纵着你的 一切一切,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惩罚。

此刻,再也感受不到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也再也感受不 到你深切的眼神和那份执着的爱。我不知道对于这样的一个 你,我最终得到的是什么?难道也是一份说不出的伤痛吗?

寂寞的夜里,再次叩心自问:“我真的爱你吗?”没有人可以回答我。宁静的夜,给我增添了 一份孤独,一份寂寞!那么,我只要让自己独自一个人再次 去享受这份孤独,这份寂寞,这份宁静。仿佛你的声音在耳 边响起,仿佛你在我身边的亲切。当我想在黑夜中寻找你身 影的时候,才发觉你如空气一般。我捉不住你,如同你捉不 住我那颗跳动着,却摇摇晃晃的心!你看不到我内心所承受 的痛苦,同样看不到我内心也有一道伤痕。再也没有人为我 点上一盏心灯,再也没有人可以真正去读懂我内心的忧伤。

梦的确很美,我却总是在梦境里与你相随。我知道我已经 从你的梦境中走了出来,而你的梦中人也将永远不再是我,于是 一种伤感、一种痛由然而生。

爱,不能说痛,我只好忍着不说;但泪可以不让它掉下来 吗?不可以,因为此时我早已是泪流满面。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长的时间才可以真正的把你忘记,我不 知道我还是否有想你的勇气。但是,我知道我的这份爱,这份心 痛,将会陪伴我一段很长很长的日子,直到永远!



从一开始,我只是陪你走过一段人生的小路程。

如果注定会分离,就别让我去抽离这种习惯!

因为伤不起,因为承受不起。

也许曾经想过封闭起自己,

只是遇到了你,以及你们,

让我觉得有支撑下去的勇气!

可是有的时候真的是太在乎,太容易受伤了。

不经意的知道很多。



是什么感觉呢?就像自己落水了,然后在绝望的那一刻,

有一只手伸过来带给我生的希望,

就在我真的真的想要把自己生命,

所有的希望交个那个人的时候,

却丢下我走了,任由我往水里沉!

从天堂掉下地狱。

知不知道,你真的对我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但是当我知道原来你不曾像我这样想过,

才觉得自己是真的傻,真的笨吧!



像以前遇到的很多人,说着很好听很好听的话,

让我以为自己仿佛是他的整个世界,

可是就要去相信去接受的时候,

却让我知道,原来一切都是假的。

为什么我拼命告诉自己不能轻易相信别人?

却还是选择了相信。我相信的人,

你对我很重要,或许我是真的没有长大,

所以我喜欢去相信你,去依赖你!

比其他人更在乎你的一言一行,也许你不曾感觉到,

但那是真的,特别得说不出来。



有一天,你出什么事了,我也会焦虑会害怕,

有一天,自己很难过很难过了,想要逃的时候,也怕你会担心。

把你当作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但是有一天如果你不管我了,

丢下我了,连话都不想跟我说了,也许不仅仅是难过,还有……



如果我真的是无所谓有无所谓无的,

那么从一开始就别对我好,

因为也许你一点点的温暖就会想让我拥有整个太阳!

当你转身即走的时候,留下的除了一道道伤痕还有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