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无言。。。

昨晚和同事一起去喝酒,本来很期待,当到达时发现很多人哦!处在时下最流行灯红酒绿的pub,穿梭于身边的美女,朋友会哄女孩子的本事,和一班年轻又帅的大老板,全个pub竟然最多女生就在我身边。。。多少美女都跑过来就为了认识我身边的老板们,和他们交谈后,发现只要找到他们其中一个当男朋友就幸福呢,不需为了金钱而烦恼,而且人帅嘴甜。。。和他们有一搭,没一搭之后就独自躲在角落头喝酒,可能其中一个朋友了解我的寂寞吧,或则两个人都不想理会那些女的就一起喝起酒。。。发现他其实不胜酒力了,但是还是硬着头皮和我喝,可能怕我一个人喝吧,而我呢。。。人说酒不醉人,人自醉,喝酒能麻痹自己!可是昨晚很不一样,越喝越清醒,喝不醉。。。回想起当时两个人来这里,回想起每次去这种地方都有个人陪!!而这次就不一样,一样的音乐却不一样的人物。。。
而看朋友接二连三的倒了,有些更夸张,喝了,醉了,吐了,再喝!好像永远没底线。。。而我呢,自己喝喝喝,偶尔有人过来陪我聊天,但是我只笑笑,聊天就免了,要就喝吧。。同事们都傻了,怎么都一直喝酒呢?我只说想喝就喝咯。。。而大概两点多,以为所有人都倒了可以散了,并且外面说有checking就走了出来。。。那里知道同事们说没关系,这边checking别间没有,就过去了对面的那家,就在那里又开了一支,我发觉他们好像神这样,短短的半个小时竟然干掉了一支半色酒。。。太夸张了吧。。。一晚两间五六支不同的酒。。。
就在这个时候lastcall,以为可以回家了,他们说去吃鲍鱼面,所以就跟着去去咯,发现人山人海,而这时突然酒力冲上来让我很醉,就只能和他们喝茶,不能吃东西,喝下喝下觉得真的不行了就打算回家。。。
路上不知怎么回,记忆只有模糊一片。。。只记得撞车,撞什么?不知道。。。撞后tayar puncit,还是不管,继续慢慢驾。。。发现走到家不远处真的不行了,人不行,轮胎也不行就干脆死火在路旁睡。。。早上起来发现车烂了,轮胎爆了,灯没有了,很夸张我的我竟然可以走这么远。。。下车第一个检查就是看有没有血,不怕什么就怕撞到人,自己死没关系,不要连累到别人。。。结果还好应该没撞到人。。。
现在回想,只记得很闷一个人喝酒,而其他什么?忘了。。。只希望没撞到人。。。
宿醉,可能是忘记一些事的好办法吧。。。如果能,只希望每天都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