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给远方的她一封信

嗨,最近你好吗?听说这几天你生病了,听到都心疼。。。记得多喝水,多吃营养!

很久都没听到你的消息了,你过的还好吗?生活如意吗?你自己知道你啦,每次都把所有东西都收起来,在别人面前强颜欢笑,但当落幕时终是孤单单的一个人。。。每次看到你这个样子我都非常不忍心,而你只会回家抱头一睡逃避所有的问题。。。

还记得以前的你吗?凡事都会找我倾诉,但最近都没有了,可能最近我忙着一个东西,而可能你不想烦到我吧,或者你有试着用心告诉我但是我却听不到!真的很对不起,其实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告诉我,不论能不能为你解决,我觉得说出来,人也开心点!其实,好事坏事只在一念之差!为何你以前那么相信我?不是我能为你解决一却问题,但你却相信我,不论天大的坏事都能把它当成好事。。。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其实非常奇妙,人可能会因熟而失礼,也有可能因为习惯而麻木,也有可能因为在乎而在意,或者因为关心而吵架,等等原因。。。不找你聊天是怕你觉得我烦,不和你谈心是因为怕你以为我要偷听你的秘密,可能是我想太多,或者我已经麻木现在的生活。。为了早睡因为早起,而忘记沟通的重要性!

但想回,其实以前每天聊到三更半夜都不舍得睡,还笨到一直听你的打鼾声,直到你突然跳起来说原来还在聊电话。。。其实我知道这样的你最真,在我面前没任何做作,敢怒敢言,敢笑敢哭,而且我知道哪些时候你是睡到很安宁的。。。

上回,你告诉我你最近每次发梦,我却忘记其实是你有太多的压力了。而只告诉你吃多点营养就能好睡了,想起真的很好笑,原来我这么快就忘记你的pattern。。。

人总是遇到问题才会怨天尤人。。。但是有人告诉我以其怨天尤人倒不如好好反省自己到底做错什么事,事情的发生不是在于一天一夜,而是聚少成多,可能最近的我忽略了你,而上帝给我个考验到底我能不能继续做你的元气加油站。。。

当拿起你的电话号码,我犹豫了,你是不是在忙?你是不是有节目?你是不是觉得我烦?你是不是找到有人倾诉了?还是你根本不想听到我的声音?所以无比的恐惧让我不敢再打给你。。。就算打给你都是说很门面的话,并且只说开心的话,其实心里却很期待你像以前和我说谁欺负你,谁谁谁让你最近很担心,谁谁谁最近很努力,谁谁谁又说你的闲话。。。等等,但是却没有,而只有欢乐声却没有哭泣声。。。

我不能答应你我能为你做什么,但是我却能答应你,不论你发生什么事,只要你愿意说给我听,再大的挑战,我都为你解决。。。因为我一开始就是已经用这样的心对待你-别人看不起你,我就要别人跌眼镜!别人看衰你,我就要证明你的本事!别人说你没价值,我就要证明你的价值有多高!

对不起,原来我错了,希望你能原谅我。。。也希望你会收到这封信。。。

字,
笨蛋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