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寂寞难耐。。。

本来以为很幸福的我,在有天发现,原来幸福突然被上帝拿了。。。
是我做错了吗?我知道是我错了。。。。
投入的爱一个人有错吗?理论上是对的,但实际上是错的,别人都说爱就要放开,但当我放手时是不是能回到我身边?我很害怕,所以不敢冒这个险。但原来我都错了,爱就要放手,捉的越紧更容易失去。。。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自后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失落,一个人开心。。。
朋友是生命中重要的角色,但朋友却不能陪你到老,失落时可能第一个想到是朋友,但开心时第一个想到是谁?别骗自己了,终会是自己的恋人吧,最想分享的人是谁?还是恋人吧。。。可能我的世界只有她,但她却有她自己的生活,可能大家还年亲,不愿被一个承诺绑死自己。。。
这种苦没人知。。。寂寞永远侵袭着我的黑夜,不是不甘寂寞,而是害怕黑夜的到来,每每只能抱着乌龟睡,星期六不能找恋人!
更害怕星期天,没得和恋人拍拖,只能孤零零的抱着电脑过时间,那种寂寞谁能了解?朋友可能可以陪你一段时间,但她们也有他们的事情要做,自己的生活要过,有的有家庭,有的有恋人,有的有其他的朋友。。。。最后只能剩下寂寞的我!!!
谁能了解我的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