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延续篇

昨晚很开心,
首先妈妈和我切蛋糕。。。
然后和我4个好朋友相聚。。。
特地回家乡和我一起庆生。。。
四个人不断的在我家谈天说地,当然喝酒是少不了!
和他们喝酒聊天发现他们都成长的非常快,发现他们已经不是以前的年轻小伙子了。。。
各有各的奋斗和成就。。。
而我们非常夸张!!!
一箱啤酒24罐,一支blacklabel,半枝gordanblue,一支红酒。。。
喝下喝下就喝到五点多,三个醉了。。。
剩我和一个好朋友继续喝。。。
和他聊了很多,事业,理想,感情等等。。
也从他生上学到很多东西,最后他也不胜酒力,吐了。
哈哈,还要麻烦他女友和我一起收拾。。。
最后我们还决定今晚再去马六甲arena再喝。。。
哇,太痹了。。。。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