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怎么了。。。今天的心情特别压力,特别难过。。。
不知什么事发生了,只知道心很乱!很久没这个感觉了。。。
每次当有人问起我的时候,就是不会回答。。
明明不开心,却要挤眉弄眼的笑!
明明过的不好,却说幸福美满!
明明很痛苦,却强颜欢笑!
可能习惯了吧!可能厌倦了吧!可能麻木了吧!可能想让人放心!
人总是带着面具活!我不敢拿下我的面具了,因为面具下只剩恐惧!
这个世界上唯有他看过,但是换来的只有伤痕!
或许我不应该留在这里,或许我不应该说话,或许我更不应该出现!
我留下的只有让别人更担心,我留下的只有让别人牵挂!
我只不过是个平凡的人,没想过要过很不平凡的生活!
我只不过要得到一些东西!不论怎样去寻找却处处碰钉!
也许我的命运坎坷!也许我的命格不好!
以前凭着人定胜天这句话觉得真的可以改变历史!
原来很多东西注定了,没的改就没的改变!
结局原来已经早就设定好了的!
可能我早就是输家!一辈子没的站起来!一辈子都得不到我想要的东西!
也许我累了,也许我心痛了,也许我不能承受了,也许我厌倦了!
虽然很不甘心,但我能怎么样?
一个人,没钱,没情,没屋,没车,没知觉!行尸走肉的过活?
潇洒的沸一沸衣袖不带一片云彩吗?我做不到!!
可能我只有是个凡人。。。
也许我应该消失在人间,也许我应该消失在她面前!
我做到吗?不管了,醉了才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