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原来我也有胃痛的一天!今早七早八早肚子突然的痛,不知是什么原因。。。
而且是越来越痛,去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所以就干脆起床走走,发现不走还好,一走马上就抱着肚子喊痛。。。发现原来我也是会胃痛的!这种痛,从来没试过,痛到生不如死,可能最近没什么胃口吧,晚上就直接喝或则喝太多了。。。
而这时发现以前的他胃痛,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最多吃些东西或则吃两片钙片就没事了。。。真的针没插到自己是不会痛的,原来我才发现胃痛正的很痛,而且痛了一天,所以真的很对不起原来胃痛真的那么痛,痛到工没力做,什么都不想干。。。
真的不止胃痛,连累肝痛,大肠痛,全身上下都痛,最痛还是心。。。
所以最重要还是身体!但我做到吗?不想吃,怎么逼都吃不下!不想睡,怎么转还是彻夜不眠!不想想了,但是越不想,就更想!我需要这样对待自己吗?我可以这样对自己吗?我也不想啊,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回想多久没吃过正餐了?真的不知道了,惟有每天下午都逼自己去吃点东西,半碗也好,两口也好,好过没吃。。。多久没好好睡了?也不知道,惟有喝醉来睡,可能只有个地方的床让我睡得下吧!不要想了,只有用尼古丁来麻醉自己的思维,让自己活在朦胧中。。。
每个夜晚多想找个人来聊天,打开电话就那几个人,一个不会接电话的,两个不能说这些的,三个说了=告诉全世界的,四个是酒鬼来的。。。那种煎熬有人了解吗?可能觉得我很懦弱,可能觉得我很窝囊!但是人失去了一个动力能怎样?有人说爱情是人生中最上乘的教学,但是爱情却敌不过分手的痛苦,而分手的痛苦却永远比不上回忆的寂寞。。。每当回家再也不敢走哪条路了,吃饭不敢再吃去过的店了,喝水都不敢喝青色的了,连搭车都选择别条路线!
从此不敢再去一个地方了,因为那里的回忆比任何地方来的更多!
可能挡我是为我好,至少我没办法看到任何你的消息!至少我不会再想!但是确定我不会想吗?不知道?以我的能力要解决这个问题不是很难,可是我就不愿弄吧,可能害怕看到你的消息,可能害怕听到不想听的消息,或则也许是其他原因吧。。。但是人都犯贱,每当听到你的消息总是竖起耳朵来听,可能前世欠了你吧!如果你过得很好,我也觉得很开心,如果你有问题就很想帮帮你!
曾经听过一句话,不是我不能找到更好的,而是我已经找到我认为最好的!但是在不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叹气!爱情里我知道没对错,我也没责怪任何人,只有恨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惟有自己所做错的就自己承担。也许会有那么一天我会释怀,也许我会忧郁而终,也许如果没有也许。。。让自己的心随处飘扬,今天喝醉明天算!!!

1 comment:

  1. 对你自己好一点可以吗?我不想看到现在这样的你~
    没有了我又怎样?你自己还是得过活啊?
    就因为我把你自己搞到这样你对得起你的家人朋友吗?
    心痛时想想你的父母亲是多么疼爱你的~
    你甘心让他们看到你那么脆弱的一面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