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笨蛋的想法。。。

又是我啊贵说故的时候了,首先很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而看,同情我的人而看,为了笑我而看,为了内疚而看,为了无聊而看,等等不同的动机!
今天发觉有人问我很无聊的问题,你觉得这样做对的起你家人吗?我他妈的发火觉得我没对我自己和家人怎样阿...可是回想,原来可能他看了我写的废话觉得我突然变了,为何他印象中喝酒不是喝很会喝,当然只有一个人知他的酒量,抽烟只是偶尔,竟然烟不离手,酒不离口的对待自己。。。觉得摧残自己,还说难道失去了一个东西就要这样对待自己吗?我觉得很好笑,难道我要和他说我失去了一颗心,找不回了!哈哈,其实不是这样的啦,好的方面想-只是以前有个团队的承诺必须遵守,所以就没表现出来,所以现在一次过把以前所有累积错过的酒喝回本!!!
昨天在网上看到两篇很现实的文章但是看完却非常矛盾!其中有些例子,
第一篇是写给男人看的。。
1)女人不可得罪的,因为他们是很小气的动物,只要你得罪她时,会怀恨在心,下次拿出来
      和你吵架。。。
2)女人是拿来疼的,追她的时候不是很疼她的?为何到手就嫌弃她?
3)女人是拿来爱的,追她是每天都说我爱你,我想你,什么肉麻的话都说,到手为何不说
      了?
4)女人手拿来牵的,还没追到时想尽办法牵,牵到后就觉得她的手很粗而不愿再牵了!
5)女人的面是来笑的,而不是哭的?为何以前的你想尽办法让她笑,而追到后不知不觉的让
      她掉泪?
6)女人的心是用来呵护的,为何以前的你总是顺着他的意,而得到后就和他背道而驰?他说
      一,你就要二!
等等等。。。懒惰写完,而且印象最深是这几个。。。
以上的论点我个人完全同意!!!!!

而写给女人看的呢。。。
1)男人和女人吵架是想知道女人爱他有多少?男人可以今天吵架晚上就和好,但是女人却永远记在心头。。(我身心体会过!!)
2)不成熟的男人会每天吃饱饭没事做就大声和全世界说-你是我的!成熟的男人会想尽办法来满足你的要求,与其每天说我爱你不如达到你的要求来证明他的爱意!!
3)男人在热恋时可能会经常说我爱你,但是久而久之就很少说,其实不是不爱了而是爱在心里口难言,因为我爱你不是爽而说出来而是给对方承诺!!!
4)男人在追你时无时无刻会想你干吗而无聊到一直打扰你,但在一起后不是不关心你了,而是考虑到可能会打扰你工作/读书,或者怕如果关心你在不对的时间反而让你反感讨厌!!!
5)男人在刚开始每天都需要你,但久了不是不需要你了,而是知道你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改天还有见面的机会,所以让你出去和自己的朋友见面免得你在家闷到发慌!!!
等等吧。。。。

看了吧,以上的例子都是男人女人相爱对方的证明,但是拿出来了解后其实只要拿出来沟通就能达成共鸣!!但是有多少人愿意拿出来谈呢?只是我以为,我觉得,我认为,我想是。。。其实就是被这些害死!!!

生活其实是一个圈圈,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说过,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做决定。如果真的觉得现在的生活不是想要的,就要改变自己,不再折磨自己了!或许这份工作不是想要的就不要留在这个岗位了!辛苦是自己,心疼是爱的人!觉得窝在心爱的人身边就很幸福就过去吧!如果生活累了,想起家里,就回家住几个月吧,当作陪陪家人拟补工作这么多年来没和家人度过的时光!所谓年轻就要挥霍,尤其是女生,男生就不能了!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男人三十之前是比女人穷,三十过后男人就变得非常有价值!!如果你要在三十时成功,就要在三十前比人付出更多!选择了你的方向就要不断地冲啊。。。可能最后得到的不是你要的但是你却有段别人没有的经历!!生活不是你要怎样,而是回想到底你要怎样的生活,轰轰烈烈的爱情?不平凡的事业?刻骨铭心的旅行?还是平淡是福的幸福?人生不能选择多重的答案,选择其中一样就必须放弃其他,除非你选择读安大,他也只能为你实现其中的几样,而不是全部!!也许选择了就不要犹豫了,也许你的选择是对的,也许你的选择是错的,但是不会后悔就可以了!!!!希望能做个自己不后悔的选择就好!
回想在那里做工都有问题,如果觉得打工真的很不爽就自己当老板咯。。。但是却要当什么老板好呢?以前有句话说术业有专攻,如果你想在一行站的起来必须是专业的,想想东学学,西学学,到最后什么都没有。。。不是不鼓励分散投资但是至少要有一样是非常强啊,又或者家里很有钱可以让你无尽的挥霍。。。当初说要读书就趁现在有空去读了他咯,要立足于一个专业其实并不难,只怕自满让自己觉得满足了!而选择其它东西。。。回想以前有种经历是不是目前也面对的?怎么以前可以跨过?是不是少做了些东西?是不是有些心态要改变?真的是自己没做错?是不是最近说话得罪了其它人而自己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态度有点强硬?还是老板来月经?或者老板的更年期到了?其实最好的方法就是有空自我反省下,有错就改咯,没错就继续做咯。反正拿他钱当作消灾当煞咯。。。

好了,累了,醉了,懒惰写了!晚安。。。以及对遥远的她说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