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笑容

还记得,初次见你的时候...
第一个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你的笑容...
不是我夸张的说...你的笑容真的很阳光~
加上你那白白和大大颗的牙齿...

当时,
酷酷的你...对我笑了...
然而..
爱笑的我...却酷酷的看了你一眼..

你的笑容不停盘旋在我脑海中...
以前,不开心时...
想到你那笑笑的脸...我整颗心也变得开心...
然而..
现在想起...却是一颗刺痛的心...

你的笑容还是一样没改变...
改变的是...
我从那爱笑的脸变得有点酷了~
笑容就像是遗失了...
必须不停的加快脚步追寻它...

你以前也常说我很爱笑...
什么事情都可以傻笑一通..
你知道为什么吗?
那是因为有你在,我就会觉得开心一直和我纠缠...
你的每句话,每个动作,甚至是你的每个表情...
都可以随意的令我开心的笑...

此时的你..
有发现到我的不同吗?
你会在心里的问自己..为什么那个爱笑的我不再时常傻笑了吗?
那个爱笑的我为什么变得那么冷酷了吗?

我想,
应该是没有吧...对吗?

其实想笑是件容易又简单的动作...
可是。。。
伪装的笑容却是个难动作...

最后...
你还是一样拥有着你阳光的笑容~
然而,
我却失去了我那爱傻笑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