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死笨蛋!

每次一个人苦苦守在电脑面前,

其实都只是为了等待你的上线,

可每当我一看见你上线了以后,

却始终都没有主动去和你聊天,

不是因为我不想和你聊天,

只是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在意...

每一次看见你上线的时候,

都在想着你会不会主动地找我聊,

但每一次的结局却都是我主动找你,

你给的回复总是那么地漫不经心,

不是是 嗯、啊、哦,

就是 嘻嘻、呵呵、哈哈,

而我始终都是尽心尽力地回复...

自己又何尝不知道自己只是一厢情愿呢,

总告诉自己要有点骨气等你来找我,

可才一天没有收到你的信息,

自己却已经发了疯似地短信你了...

我的手机,电脑总是为了你一个人而开的,

明明就知道收到的短信并不会是你发的,却始终还是为了你抱着手机一整晚...

明明就知道你知道我爱你却假装不知道,却始终都没有怪你不肯和我说清楚...

明明就知道你只有在寂寞时才会想起我,却始终愿意与你分担那一个人的寂寞...

明明就知道你不会因为我的付出而感动,却始终都没有放弃过对你的付出...


明明知道爱错了,却始终不肯放手,

不放手不是因为我爱你,

而是不知道怎样才能不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