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意外

人生本来很多意外。。。
今天对我来说发生很多意外。。。
做工的意外。。。真的发生了,本来要放工了,就好心帮其他人做些东西,那里知道,被那个东西打到手!!
血流不止,两寸多的一个X的伤痕,是否给我带来什么征兆??是不是不要我做?
写书的意外。。。为何他会知道?很不了解。。。
放工的意外。。。驾车出来这么多天没事,今天又中三万。。。
感情的意外。。。我和一个人发生感情了,哈哈。。。名-kevin lim
回家的意外。。。我突然多了一个妹妹出来,连我都不知道几时的事
身体的意外。。。胃今天都一直不听话,不停的痛!咳!怎么办?

对不起,不是特地的,只想不让你担心!破坏你出国和买新车的心情!
有事,你不会伤心,没事,不要让你觉得我骗你!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