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不知道

昨天在个很奇妙的地方过了一夜。。。
想到很多东西。。。

工作
其实我真的很不了解为何一定要我去考试。。。
本来公司的决定是不要,但还是硬逼。。。
到底发生什么事?
为何就不说?
考与不考没什么差别阿。。
个人想法就是
可能补救。。。
可能内疚。。。
可能觉得只能帮到我这边。。
可能真的有不公平的事。。。
可能觉得这样是最好的。。。
但是~
有想过吗?
你走了,蝴蝶会怎样对我?不知道。。
你走了,上司怎样看待我?不知道。。
你走了,其他驾车怎样说?不知道。。
你走了,公司还会用我吗?不知道。。
你走了,这话传出去地盘的人怎样?不知道。。

也许到时你不在,没任何我的消息,所以无所谓。。。
但留下来的人呢?我该怎样面对?我该怎么回答?我该怎么做?不知道!!!
或许觉得这样对我很好啊,公司不会炒阿。。。真的吗?

我不知道,
或许我做不长久了。。。
或许我没这么多时间了。。。
或许我真的该离开了。。。比任何人都快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