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第二篇

妈的,我竟然没死。。。
咳,非常失落的一天,今天看到全部成双成对。。。
而我孤影一人。。。
很恨不得直接死掉,马上死,立刻死,撞车死,意外死。。。
为何喝酒后特别想他?
为何只有我一个人?
为何这么久了还放不下他?
为何我还留在这个世界上?
为何还要折磨我?
其实我真的很想他!!!!

我很讨厌自己!!!
我想结束一切!!!
我不想再烦了!!!
我很累了!!!

我想去死了!!!
我不想再烦了!!!
为何撞车死不了??
为何任何事都不让我死?
死虽然不能解决一切但是却能让我解脱!!!
我真的很累了!!!
也许我该结束他了!!!
不想连累谁了!!!
不想他担心了!!!
我真的没力了!!!
我心里憔悴!!!
很累。。。。真的很累。。。没机会了。。。没力了。。。没感觉了。。。
麻木了。。。死掉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