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很烦

今天烦人的一天。。。
做工够烦了。。。还听到个最不想听的东西。。。
为何你总可以知道我的事情,但是我却一点也不知。。。
不知怎么的心情很失落。。。听到这个消息。。。
害怕失去?害怕再也没你的消息。。。
也许我的心会随着而死去吧。。。
其实真的不想你离开,可是却为了让你好过逼自己让你走。。。
你的去向?不知道。。回家?不知道。。。从新找工?不知道。。。结婚?不知道。。。
真的太多太多的烦恼了。。
很累。。。很想休息。。
很无助。。。很想一睡不起。。。
很颓废。。。不想做任何事。。。
以兴阑珊。。。只想回到过去。。。
但是我知道不能了。。。
最近一直听周杰伦的歌,以前总认为他的歌很红就唱。。。
但是这几天看回他的歌词,发现他的中文造指非常的高。。。
不是因为人红,而且他的歌词非常的贴切人心。。。
尤其,珊瑚海和枫。。。妈的,就好像写着我的心一样。。。
咳~

如果有天我的不再讯息你。。。
如果有天我的号码暂停使用。。。
如果有天我的部落格没有心情了。。。
如果有天我的msn没开了。。。
如果有天我没去上班了。。。
如果有天找不到我了。。。
如果有天朋友,家人都不知我的去向。。。

请你不必找我了。。。
不必再问人了。。。
不必再苦恼我的事了。。。
我可能去旅行了。。。
我可能太累了。。。
我可能躲起来了。。。
自己要活的开心。。。
自己要对自己好点。。。
不许哭,不许做傻事。。。
不许想我们之间的事。。。
不许自暴自弃。。。
一定要勇敢面对自己的人生。。。
一定要坚强的活下去。。。
一定要让我能见到你宝宝出世。。。
若干年后,你可能发现我会回到这里见你。。。
或者我会永远守护着你。。。
或者我会永远在你身边,以不同的方式出现。。。
到时千万别忘记我的样子或者我出现的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