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终于

难熬的一天
整天对着他,真的很难熬。。。尤其说那些科学名词。。
真的不知道他说什么。。。
只知道他为我好。。。
现在比喝酒更痹。。。
拿些东西要这么长的时间。。。
非常无聊,只有每次蛇出来抽烟才能看下电话。。。
不是不要回你,接你电话,是不给我用。。。
幸好很多美女陪伴,都不会很闷。。。
不过去一天花费真的很贵。。。幸好没出车,不然都不知怎样。。。
搞到最后硬逼才让我走。。。
不过答应过几天回去看他。。。
顺便拿些东西给我。。。
到时再决定怎样做。。。
去。。虽然要三四天,不过我觉得应该是人生中难熬的最难过的几天。。。
不去,应该会过多几年。。。
应该迟几年还是下个星期去?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决定,谁帮帮我???
咳,又要去上班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