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好友

今天突然接到个老朋友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出来。。
二话不说,今晚又可以喝酒了!!!哈哈,,,太棒了。。。
等下就会去和他去喝。。。
本来今天应该是我蛮伤心的日子。。。
或者是很失落的日子,但是不会勒。。。
真的没感觉。。。
应该是比较担心别样事吧。。。
那件事应该掩盖了我的所有的想法吧。。。
听天由命吧,船到桥头自然直。。。

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跡,但鸟儿已经飞过;心裡没有被刀子割过,但疼痛却那麼清晰。这些胸口裡最柔软的地方,被爱人伤害过的伤口,远比那些肢体所受的伤害来得犀利

如果背叛是一种勇气,那麼接受背叛则需要一种更大的勇气。前者只需要有足够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许只是一时冲动,而后者考验的却是宽容的程度,绝非冲动那麼简单

我真的喜欢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 却没有骗到自己

伤口就像我一样,是个倔强的孩子,不肯愈合,因为内心是温暖潮湿的地方,适合任何东西生长

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於眼睁睁看著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装的!如果只能够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麼会幸福呢?告诉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其实很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