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本来的我是不该写的。。。
但是回到家不知干吗没事做,就上来乱写吧。。。
我真的不知怎么了?为何他总是我的死穴??
我很纳闷,为何他说的话我总是会听??
别人说的话,我当耳边风,没有一会事,随便听听!就唯独他。。。很恨自己。。。

今天真的发生太多事了。。。。

做工篇-今天做工时calibar  wayer 突然断了整条打下来,当时我坐在车底,还有个外劳坐在车前蛇,当时只听到砰一声,我知道wayer断了,刚好打中前面外劳的旁边,当时的他吓傻了,连跑都不会跑,而我呢?笑到我半死。。。所有朋友都跑来问你很大胆哦,见过这么多次了,还不怕死,还坐在机器下面。。我只是说我坐的位子够安全啊。。。其实,我多么想是坐在下面的那个直接打中。。。中了肯定死。。。这样我不会让人内疚,也对家人有好交代。。。还有公司赔保险给家人,自己的人寿保险,妈妈买我的保险。。。够家里人吃一辈子了。。。可能上帝折磨我还不够,让我继续受苦吧。。。哈哈,期待下一次。。。

回家篇-回家路上遇到几位熟人在sg custom,两个他的宝贝,一个他的xx。。。第一句问得是我的婆婆怎样了,气到不知怎么回答,是伤心还是快乐?不懂怎么说,只能说最近他很忙,然后干笑。。。当在车上和他们聊天发现其中一个女生,其实我是看着他长大的,第一次带他去货仓,第一次说人生目标,第一次四人组。。。而再见她,发现她正的很需要她的她。。一个人在新山真的非常辛苦,她需要那个真的很能帮到她的她。。希望她真的从心走出来帮她。。

路途篇-回家路上有个人打来和我聊天,我觉得真的!!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干吗强求别人的想法和你一样!!!我买车当然我有能力供拉!问题你赚多少,我赚多少?需要告诉你吗?你供不起并不代表我供不起?是你眼红?是你低估我?是你觉得因为你供不起全世界也供不起?喜不喜欢那辆车关你什么事?重点是我要阿!!口口说你喜欢就好,但是心里却一直不想我买!!我买我的事啦,我知道我的未来的路怎么走啊,你清不清楚是你家的问题啊。。干吗做滥好人来帮我解决我的问题。。想到都一肚子火!!!

选择在于自己,但是我的选择竟然会和很多事联系到,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知道其中的利害关系。。所有人看东西可能是表面,但我做个决定是通过各方面的思考。。只要我想做的事,没人能够阻止我,包括死。。。或许还有个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