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哇,这几天真的很忙,忙到没时间上网,加上也没得上网。。。
今天刚好有一点点时间就拿来写写吧。。。
前几天,老板请吃好料,就去吃吃了很多好料。。
希望有机会再吃。。。好好吃。。。
和其中个老板谈天发现她原来害怕了某些事而不敢让有些人考试。。。

手的疤痕还是不会好,不知怎么了。。。
可能是下雨的关系,或者坚持让我看到一个症状。。。
或则是做工的关系。。。。没空想。。。

终于我搞定了帅哥。。。哈哈。。。不过的空要回去找他。。。
这几天幸好有他陪伴,如果都不知怎么过。。。
和他聊天发现他真的很年轻。。。说出来都不相信。。。
不过样子却有点老啦。。。哈哈,可能专供一科是这样的吧。。。

哇,昨天搞下搞下,凌晨四点多才回到家,六点起来了,累到。。。。
还好现在比较轻松出做工可以蛇下。像以前这么赶,肯定死的。。。

我还是会相信爱情,只是不会再相信爱情能永远

最浪漫的情话,是当那个已经跟你分手了的情人打电话来问:“你好吗?”你稀松平常的回答:“我很好。”而其实你还爱着他,你一点也不好

我再也不会奋不顾身的去爱一个人了,哪怕是你

不停的写日记,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笔,还是记忆

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人这一辈子,真爱只有一回,而后即便再有如何缱绻的爱情,终究不会再伤筋动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