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哈哈

没电脑用,唯有偷人家的用。。。哈哈

很久没上来了。。。乘今天有空就上来。。。

我又破纪录了。。。。连去很多天pub了。。。应该连续两个星期没停吧。。。

去到我这一区,甚至附近的,没人不认识我和我的朋友。。。每天去不同的地方。。。

每天都有酒送给我们。。。应该是我的朋友是大老板的关系吧。。。

昨晚回到家,一个housemate竟然和我说,你搬进来这么久,第一次见到我。。。

我想想,真的是哦。。。搬进来大概三个星期,他真的第一次见到我,

如果我没回家换衣,大概也见不到我咯。。。唯有尴尬的和他笑笑。。。。

昨晚回家,下大雨,车在路上打滑,吓到我一下。。。在原地转了两圈,还好有技术的,

让他走回直线,也幸好半夜没人。。。所以就没事。。。

这种生活真的不是人人能过得,你能吗?真的不是有钱就行,还要有精力,时间,和魄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